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她
2010/06/12 17:48:05瀏覽318|回應0|推薦7

她走了,在傾盆大雨的夜。

留下了一張字條,說著這些年來,她所承受的辛酸。

丈夫的暴力,讓她活在陰影中,只要稍微的風吹草動,

都讓她膽戰心驚。有句話我始終沒有說,也不會說。

就在十年後,我再度遇到了她,她已經是位成功走出陰影中的女子。

她的笑,回復到十年前那樣燦爛,她的甜,依然那麼的陽光。

我們在咖啡廳裡喝著咖啡,聊著這些日子的生活。

她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就是她現任的丈夫,我開心的祝福她,

然而,上天似乎不給她任何幸福的機會,就在幾天前,

她發現了丈夫,其實從結婚到現在,一直有別的女人。

她告訴我:她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我只能默默在旁邊安慰著她,

努力的逗她開心、陪她散步,試著讓她做個快樂的人。

然而,

就在十年後的今天,她又離開我了。

只不過這一次,她是真的離開了。

這十幾年來,我都還來不及告訴她,

我愛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412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