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邪 歐雞桑 帝寶八樓__無賴部落格
2006/12/25 19:12:48瀏覽895|回應1|推薦16

中邪  歐雞桑  帝寶八樓__無賴部落格

 

我是無賴,久久未寫部落格,想必廣大的讀者群都非常想我吧!哈哈哈。

 

前天晚上喝了一肚子酒,茫到什麼都記不得了,但隔天一早小姐就來敲門,我不理,他硬是拖我起來。

「有錢賺還不起床!」他說。

我他媽還以為有多少金銀財寶,只是他賣線板的舅舅要他去送貨。他舅舅配合的設計師訂了一堆貨,找不到人搬運送貨。

「送哪?」

「仁愛路帝寶,帶你進去看看。」

「啥稀罕!老子發了買兩棟,我住一棟豬住一棟!」

「無聊」

我們準時到了帝寶,穿Vivienne Westwood緊身衣的娘娘腔設計師已經在車庫入口前等我們,換了證件要下地下室,一個講電話的歐雞桑擋到路。

「喂!請閃邊。」我喊到。

「喂喂!拜託,他是屋主。」設計師緊張地說。

 

哇塞!他媽那是屋主?他是屋主我就是郭台銘了!

那啥鳥樣?理個西瓜皮一樣的頭,戴著黃土高原村落裡看找不找的到的超黑粗框眼鏡,衣服看是從離島舊衣回收箱撈出來的老土衣 (倒是燙得很平整)

那死老土買得起一億多的房子?救人喔!阿米達星人要占領地球了!

 

無論有上萬個不爽,我們都必須完成工作,才能回去領那一人一千的可憐工錢。

 

「幹!那種雞八毛買得起這種屋子!中華民國的法律都無法可管嗎?」在等電梯時,我還在與小姐complain

「那不然你叫你爸去買一間給你呀,他在江湖混那麼久了應該也滿有錢的。」小姐說。

「混江湖那有你爸當神棍來得好撈,帶你爸來看房子啦!」

「他不吃不喝不養情婦撈個十年看可不可以買得起。」

「喂,我有個好主意,我們來搞他一下好不好?」我說。

「怎麼搞?」

「我來裝中邪,假裝我體質特殊,遇到髒東西就會卡到陰。你就在旁邊幫腔,嚇嚇這個豬頭。如何?」

「要是他不怕呢?」

「我們就走了呀,又不會有損失。」

「嗯,可以喔。」

 

我們把線板搬完,就在還是工地的屋子裡東看西瞧,到了將被裝璜成地美國中西部富有領主風格的主臥室,我大叫一聲,倒地抽搐、不斷地亂喊著不可以這樣做滾開兇手什麼的,還吐著白沫。

所有的人都圍了過來,半信半疑地看著。或許都在揣測別人的想法,沒人敢說話。只有西瓜皮屋主用一條黃手帕猛擦汗碎碎唸著怎麼會這樣唉呀喂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看就知影攏是騙肖唉!」一個工人大聲地說。

「滾開!不幫忙就滾開!」小姐把那個傢伙推開,要扶我到牆邊坐。

「幹!撒小!裝神弄鬼還緊搖擺…………」工人罵到。

小姐對著那個工人罵了一段非常兇狠的話,擺出一附殺氣騰騰的樣子,工人怕了,不再說話,要知道,小姐可是真的殺過人的!( 去看前面的文章 )

我不再扭動,但越吼越大聲。小姐走上前,指著一個典雅的小邊几問到:「這個是桃木做的吧!」

「呃……那是mahogany……桃花心木的材質、最高級的木材……

小姐做勢要拆,設計師快瘋了,衝過去跳腳又不敢動小姐。

「這這這可是Baker的手工家具呀……..

「沒關係,你用。」西瓜皮緊張地對小姐說。

瞬間,一個清亮、「昂貴」的聲音傳來,細長的桃花心木邊几就斷了條腿,設計師很娘的叫了一聲,很像大黃瓜無預警地進了他的屁眼。

小姐用那根桃花心木不斷地輕拍我的身體,念了一段貨真價實的咒語 ( 小姐的爸爸是乩童,去看前文。),然後用了一堆詭異的手勢凌空比劃,幾分鐘過去,最後一個手印「啪」打在我的背上,我就醒了。

小姐把木頭丟給設計師,對西瓜皮說:「對不起,發生這樣的事時在很對不起!我朋友天生體質特殊,對不乾淨的地方特別特別敏感,髒東西很容易上身。而我只懂得一點東西,能做的只有將那個髒東西『勸』離我朋友。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我們不是故意的。」

「沒……沒關係,『它』還在嗎?」西瓜皮的手帕都快被他的汗整個弄溼了。

「對不起,我不懂,不知道,你要另請法師……它們到底要什麼,我也不知道……」小姐說,一邊扶著「虛弱」的我起身。

「唉呀!唉呀!『他們』?『他們』?這一切到底怎麼啦……」西瓜皮快崩潰了,拿起電話撥了出去,對另一邊的人用廣東話快速地說著,我大概聽得懂一些……他打電話給一個『老師』,有點責怪他為什麼當初沒有為他發現這個問題,而後要那個老師無論如何兩天後就從香港飛來台北,他會去訂飯店。

 

要一邊狂笑一邊開穩三頓半的貨車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一路從仁愛路笑到五股他舅舅那裡。真他媽的經典之作!

 

 

無賴

 

2006/7/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xg&aid=615072

 回應文章

Pretty Wo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8 16:00
你還真敢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