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交 鐵樂士 靈骨塔業務員_(無賴Blog)
2006/09/28 20:37:46瀏覽3072|回應1|推薦6

口交  鐵樂士  靈骨塔業務員

 

無賴我在台北住了多年,一直都沒開車,最近心血來潮,跟家人要了部1.3小車,正式進入有車階級。

我這個人喜歡摩托車的機動性,尤其有時幹些下流勾當,摩托車才符合效率與安全性,閃得快又不引人注意,條子也不容易起疑心。

車子穩當地停在院子裡,我又買了詳細到足以讓解放軍登陸作戰的地圖、好喝的飲料與可口的零食、外出休閒可能用到的所有小物。

上路前,只有一個小問題還有待解決。

 

我不會開車。

 

沒錯,我不會開車。

我十年前就有了駕照,但一直沒開過。

怎麼,不行嗎?我爸爸是監理站站長的同學,我跟本不必考就有駕照了。你那是什麼嫌惡的臉?我是無賴耶!不走後門枉費我的稱號。

我一直沒開過車,現在要我上路,心情就像基督書院畢業的處女面對12寸大黑屌般的驚慌失措。

這時候我的前女友「柔柔」就派得上用場了。

接下來就高高興興的上路啦,連同我的狗「小妞」與她的狗「小妹」兩人兩狗在風光明媚的三月裡出遊了。

……我承認柔柔其實並不會開車,但在地人的她台北縣那曲裡拐彎的小路都難不倒她,而且,她有個了不起的絕學,就是「口交」。在我面對混亂的路況焦慮緊張時,她可以適時用無與倫比靈巧的舌唇就地給我服務一下,呵呵……管它什麼鳥交通都不算啥啦!能把到她真的是祖上風水作的不錯。

我在這裡要不客氣地說一句話,就是我他媽的真的是天才!開個一個早上的車就順手的不得了。(除了路邊停車把另一台車的保險桿撞壞之外,當然,用最快的速度閃人。)

在土城河堤邊的一個路口,一台克萊思樂轉彎時爭先差點撞到我的車,嚇了我們一大跳。

而後我們到下河濱公園來玩,發現那台克萊思樂也停到附近。

我等到車上那對夫妻走很遠之後,從車後的行李箱拿出我最愛的必備玩具――鐵樂士噴漆。

過去摩托車時代我都會帶上一瓶,走哪畫哪,呵呵……現在面對幾十公升的行李箱,當然半打不同顏色就給它帶上啦。

克萊思樂深藍色的車身左半邊被我用銀色與金色畫上媲美趙無極的抽象畫作,後視鏡也被塗黑看你怎麼開。之後我將車開得遠遠看他們的反應,但一直等不到,只好放棄,走人,沒能看到他們驚喜的表情是有點遺憾。

晚上,我們在土城找吃的,車子緩緩地駛著,女友說前面的鵝肉店好像不錯。我們都還沒走到呢,那個長像醜到暴的老闆就兇兇地對抱著狗的柔柔叫到:「喂!我們店不歡迎狗!」

柔柔的表情顯示她氣炸了。我要他回來。自己下車。

「老闆,你這是265號喔!」我指著他的門牌說。

「嗯啊!有啥咪代誌?」

「喔,我是被北海福座靈骨塔的業務人員,聽說你們在辦喪事有須要所以來這裡。老闆,是誰要用的?要幾個?」

「幹XX!誰要用!你家才死人!」老闆火了,大聲罵著。

「你家沒死人喔?一路過來你這看起來最像在辦喪事……喔,抱歉,你家是二段,我要找三段265號!」

「幹XXXX、我XXXX、你XXX……」老闆氣瘋了,敲著煮麵的杓子衝了出來,我當然立即跳上車。

「下次有機會一定幫你服務!」我大聲喊著,柔柔將沒喝完的珍奶砸到老闆前面,兩隻狗大聲地叫著。車子全力奔馳,噴一屁股煙給氣得語無倫次的死老闆。

 

我和柔柔狂笑了好久,眼淚都流了出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xg&aid=4694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AB型特異事件簿
2006/09/29 14:07
不才的狂想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