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所有無賴工會成員與屄央從業者_(無賴Blog)
2006/09/26 21:10:22瀏覽1213|回應2|推薦10

 

 

……

……

……首先,我要說的是恭喜,你們什麼部落格不去,就進了這裡。進了這個空前噁濫,無恥下流,不忍卒睹的部落格,聽我這個無賴打手槍的自爽文章。這就如同本來你們只是要去買衛生棉卻簽了樂透彩結果中了他媽一屁股鈔票般爽快又好運。

我姓無,名賴,在「股文觀痔」裡,「無賴」,就是「無所不賴」,也就是見一個賴一個,像一坨巴著牛驢不放吸血吸成一顆球的蝨子,人人厭,卻自爽到暴!

無賴的部落格致力歌頌人類陰暗面,表揚你我的賤胚奴性!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正常人,只有一千萬種瘋狂的方式!

對不起,我得先說明,雖然這個部落格歡迎所有無賴工會成員與屄央從業者,但是我還是不歡迎以下幾種人。

 

一、             以正人君子窈窕淑女自栩的傢伙。

這種人自以為自己的價值觀是度量人類的標準,作夢認為自己站在世界的中心;呵呵……他跟本沒有覺悟自己只沐猴而冠,不過是站在世界的中心拉屎罷了!

 

二、             民進黨人士。

你沒聽過聖經上有說人類的七宗罪嗎?

貪食」、「色欲」、「貪婪」、「傷悲」、「暴怒」、「懶惰」及「民進黨」。

竟然有人問我說:你是無賴耶!怎麼會討厭民進黨?肏他的萬歲萬萬歲!無賴與民進黨是兩回事呀!夠了!這是我今年受到最大的污辱!

 

三、             這兩年中沒有去過故宮博物院或歷史博物館的。

你難到不知道中國是無賴精神最具體呈現的國度嗎?它擁有的傲視全球的五千年無賴史呀!魯迅也說過,翻開中國的歷史你會發現裡面只有四種人,流氓、地痞、潑婦與無賴。你這麼不關心歷史你怎麼聽得懂我在說什麼?我可是超有水準的新世紀無賴呀!

如果你說:「我是有尊嚴的台灣人!中國歷史跟我完全無關!」……這樣,請看第二點,滾!

 

四、             阿米達星人。

我受夠你們的六根觸手與噁心的黏液了!這世界很爛,地球人又很難吃,還是回去吧!

 

無賴是一種非常令人自豪的階級,他完美詮釋了一種堅韌而自信的修正主義,成就了嘲諷偽善的標準價值;在大鳴大放放的眾聲喧嘩中,綻放無恥近乎勇的嶄新人文浪潮。

歷史從來不是營營茍茍的人在創造的,總是在那個時代意義下的無賴發聲怒吼揭竿起義而改寫的。億萬的善男信女注定只是一個集合名詞 ── 古人、先民或者芻狗。

當你用無賴的態度面對自己的人生時,你就進入了中國文化最精微的核心價值、你就是為人民服務。

 

最後,如果你看不懂這篇東西……阿米達!為什麼你還是不肯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xg&aid=466445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_M
2006/09/27 01:08
我是阿米達皇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在不同的面相無賴
2006/09/27 00:43
看來是用詞讓人容易產生誤會,不過既然這樣表達情緒比較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