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啦啊啦~好空虛啊...是說我好像紅了(?)
2008/10/27 00:02:08瀏覽145|回應0|推薦0

(不要懷疑  要邊那個帥到翻的就是我本人XDDD)
<左:小米(撲殺生存)  右:逆(十字架上的痛 Crucify my pain)>

+ + +


毆啦啦~~
昨天是我們畢業展啊~~

(題外:話說今天睡了13個小時好爽啊XDDD)
(天音:喂...=ˇ=)

好啦!
回歸正題
昨天的表演很成功呢~
不過我好像在台前都停太短了...(被毆死)
老媽我對不起你啊~~~(窩角落)
XDD

話說...
聽說我的尖叫好像很多(?)
是說在台上都很認真的在聽音樂所以沒聽到啦~~(扭)
可惡再來一次!!(喂!!)

是說後來下去拍照的時候
就像在玩cos的時候一樣
一直被不認識的人攔下來拍照XDDDDD
可惡應該算一下有幾個人的  (被揍)

去年看到小聖上台的時候就有在想
"希望我畢展的時候也能像他一樣~"
這就叫目標達成嗎?(<--摩亞調)
XD

後來拍完團照之後還有學妹跑來問我
"學姐你這套衣服賣不賣?"
當場傻眼
雖然是跟她說"我考慮看看"還給了她手機號碼
不過其實我不打算賣啊!!!!(掩面奔)
學妹對不起噢...>"<
我實在對我的車工沒自信啊~~~~~(吶喊)

後來聽說~
那個學妹跟我要了手機號碼之後
很興奮的衝去跟她同學說"我要到了耶!!!!"
原來我紅了嗎...(遠目)

雖然無法取代小聖的地位
不過就意義上來說似乎是差不多的(?)
啊啦啦~~
誰叫我們是女校呢~~(揍飛)

是說今年的櫥窗佈置出現了小聖畢展穿的那套衣服
明年的櫥窗該不會出現我跟阿蛇的衣服吧...(想像中)
(天音:自戀狂!!!(力指))
哎唷~難得讓我自戀一下是會怎麼樣啦~~~(眾毆)

好啦!
先打到這裡
如果有想到什麼其他的事再補充吧!

>以上<

附上形象崩壞照一張XDDD
看完"十字架上的痛"之後愛上我的千萬別往下拉啊!!!!(吶喊)

 

 






 

 

 


XDDDD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233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