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題目 G59
2009/07/12 19:06:15瀏覽454|回應0|推薦0

G59/G59;音也同"地獄"


睜眼,視線所及是無盡的黑暗。

墜落,不斷向下、向下。

發亮,由0和1組成的繩索緊緊捆住了我。

掙扎,我不甘心就這樣放棄。

尖叫,試圖撕裂鏈住心緒的枷鎖。

嘶吼,我不要失去你。

在虛無的空間,我無盡的向下墜落。

無盡的黑暗……無盡的我……

閉眼?睜眼?完全沒有任何差異。

我,在哪裡?

這裡,是哪裡?

隱隱約約,我看見一個標誌,由三個箭號纏繞旋轉而成的標誌。

望著龜速旋轉的標誌,我自嘲的笑著。原來我,被拋棄了啊。

瞇起眼,試圖看清那標誌,標誌卻一下子分散裂開,成為分別指向三個方向的指標。

這是做什麼?我冷冷的望著。是要我做出選擇的意思嗎?

分散的標誌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間閃爍藍光。

有意思!

我笑了,狂妄的笑了。

老子我跟你玩這一局!

毫不猶豫,我指向最左邊的箭號。


皺眉。

這是選擇錯誤的意思嗎?

踏出步伐後沒多久,無數發著螢光的鎖鏈就朝我直直擊來。

閃躲、跳躍。我想盡一切辦法閃躲,偶爾也踹出幾腳作為反擊,但光索的數量實在太多,最終,我遭受全身捆綁。

皺眉。

現在是什麼情形?

望著纏繞全身的光索,發現鎖鍊是由不知曉其意義的0與1所構成。

不,它或許有特殊的意義,但我不懂。

算了。聳聳肩,正確來說是我想像自己聳肩的樣子,遭受全身綑綁的我早無法動彈。

就這樣吧。

閉起眼,我放鬆警戒。


『真的……可以這樣嗎?』

方向不明,但我確實聽見了聲音。

『你真的……要這樣放棄嗎?』

這是……「他」的聲音……

『我絕對不准你放棄自己!』


苦笑。

真是多管閒事。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睜開眼,開始掙扎扭動。

我不要……我不要……

越是掙扎,光之索就越纏越緊,我的呼吸也越發困難。

不要……不要……不要……

再一次,皺眉。

意識逐漸模糊,我持續反抗並發出無意義的叫喊。

在記憶的終點,我嘶吼著。

我不要放棄你!絕對不要!


在虛無的空間,我無盡的向下墜落。

無盡的黑暗……無盡的我……

無盡的黑暗……無盡的我……

無盡的黑暗……無盡的我……


Ctrl + A Delete……

Ctrl + A Delete……

Ctrl + A Delete……


「去你的!檔案怎麼刪不完啊?」

移動滑鼠,在資源回收筒按下右鍵,點選「清理資源回收筒」。

+FIN+


+ + +

逆廢言

第二篇第二篇ˇˇ(轉圈灑花)
沒想到超沒耐心的我居然做得下去(?)

其實我平常比較習慣"手寫"
因此這也是練習"電腦打稿"的大好機會ˇ
這兩篇都是直接在電腦上打的唷ˇ

+以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312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