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點了...○ˇ○
2008/03/02 14:33:04瀏覽198|回應0|推薦7
被陷害了......(誤

由於某森的大力相挺(?)

小逆我又多了一項艱鉅(?)的任務必須完成

好啦!廢話就別再說了

請笑納~~

++++++++++++++++++++++++++++++++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接納跟信任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日檢沒過...(淚奔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什麼事都"無所謂"。只挑自己喜歡的事做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表白 (不過從來沒成功過就是...=ˇ=)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 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1.很可愛

   2.很腹黑 (喂!)

   3.好像很好食... (眾毆)

   >以上回答不代表本逆立場~~XD(炸飛)<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被愛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靈感 (逆之音:我不要再卡文啦~~~~(無限吶喊))

8 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過的人?為什麼 ?

Ans:自己 因為我是自戀的孩子~~~(被巴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思考中

   (思考中

  (還在思考中

  ...我放棄......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從101跳下來吧......

  不對!那樣會血肉模糊......還是算了吧!

  我還是乖乖的收集眼球就好~

  嗯嗯~

   這算瘋狂嗎?  (歪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請給我十年後火箭筒  我去看看再回來跟妳說~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冥王星 因為我想回家

  地球是很危險滴~~!  (抖

  不過如果是藍星限定的話

  應該是日本吧!

  我想去看櫻花~(笑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沒事做的時候

14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跟老婆冷戰

15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夜

16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
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跟兒子說~~

  (附註:小逆的兒子是一隻很大的兔子娃娃)

17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嗯......好像沒有耶...

18 當朋友遇上落難時,需要你幫助你會怎麼做?

Ans:當然是幫他啊!! (挺

19 請用力的握緊手掌,現在放開。然後告訴你自己你看到什麼?感覺到什麼?

Ans:就...戒指啊  感覺到...好痛!

   (天音:握太用力了啦!)

+++++++++++++++++++++++++++++++++++++++++++++++++++++++++++++++

終...終於......

寫完啦~~~!!!

(轉圈灑小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66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