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
2008/04/17 19:56:00瀏覽145|回應0|推薦2
我真的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了

原來你的回心轉意只是虛假 只因為我好利用

那如今 你再度拋下我 又是為了什麼?

為名 還是利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如此的薄弱 脆弱的好荒謬


又一次 你單方面的遺棄我

你是變了 還是醒了?

看清現實了? 回歸夢境了?

要走可以 請把不屬於你的還我

順便 也請把屬於我們的毀滅


人 在我身邊來來去去

朋友 敵人 仇視 憎恨 漠然

其實 我一直站在原地 看著你們來去

只要你回頭 會發現 我一直都在

但是為什麼 你們 沒有一個願意回過頭來

就算只是一個眼神...


要好可以 要走也請便 我沒有意見

習慣了孤獨的貓 沒有什麼好後悔


我 什麼都不在乎

一切的一切 找不到我的世界

想哭 沒有人聽  想抱 沒有人在

心 跳的好大聲 好討厭

無力 放手 是否 予我


累了 倦了

只能期待 照燿虛無的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79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