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哀嚎
2008/03/08 17:07:24瀏覽160|回應0|推薦6
昨天



小逆家的小電



掛了



然後



我爸就給他重灌



‧‧‧



桌面全空了呢...



我的文啊~~~



我的圖啊~~~



我的整個資料夾都消失了呀~~~



(飆淚



連線上遊戲都要重灌



剛剛灌了之後還不讓玩!!!



(翻桌



MSN跟小即也要重灌



啊.不過小即剛剛灌好了所以還好



MSN就等我哥回來在叫他灌吧!



不過



他的資料夾也整個消失了耶...



他會不會哭給我看啊!?



(被揍



我的最愛也全空了



剛剛到處跑在加回來



啊~~~~~~~~~~~~~~~~~~~~~~~~~~~~



我討厭重灌啦!!!



(掩面大哭跑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67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