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闇夜之子
2008/02/10 22:41:50瀏覽160|回應0|推薦0
就算懦弱也沒關係,我不要再攻擊和受傷了......



我害怕心中未知的另一個自己...他使我的記憶有殘缺,我老是記不清自己是否做過什麼事.說過什麼話


他嗜血,而且兇殘


每每我看恐怖片時他就會出現,代替我看完我不敢看的部分,甚至還會嘴角上揚......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我到底是什麼?


我需要有人來拉我一把...要不然,我會跌下去的......


落入無盡的深淵




我總是,在我自己的肩膀上,放了一大堆很重很重的東西.


它們不一定必要,但我卻無法放下,就任由它們將我壓垮...


我將被自己創造的東西毀滅




我站在危險的前面.恐懼的後面


我不在乎過去.不害怕未知


我存在的地方,叫做現實......


一個令我心死的地方......




我不會再害怕了


因為,在我的身邊,有你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是你讓我有了勇氣




我無法承受太多的愛...所以,請不要再給我愛了,請不要再用愛給我壓力了......




我當你是我的唯一,所以我希望我也能成為你的唯一




---------------------




這是這一陣子的心情雜記 最近情緒黑暗化 有些失控 偏激 還請多包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60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