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us 5 ℃
2012/05/30 14:54:55瀏覽407|回應0|推薦0

         

      

妳是這杯Order
雖然很早便從waiter手中的托盤遞上面前
但妳卻始終、    
將身上那份甜美藏在味覺這條路途的   
遠方!

 

 

一如親手研磨這些樹果的甲骨
雖然妳試圖利用打碎、
讓熱情的萃取變得更加容易
可是~
我只看見
妳將身上那份願意包裝成一種奔放的濃烈!

 

 

果然   
味覺被強烈的反差駕馭       
且開始狂奔......

不過妳卻不因此感到滿足!   
妳繼續在風味上頭拋出一種抗拒的需求

它們看來   
並不像是~

容易吞入的模樣!

 

 

而妳只是讓自己專注的催促著這些濃烈、
要求它們雙手各自拎起一袋苦澀
並以全力朝我的喉間奔去...
然後一躍而下!

 

 

關於這些苦澀、
妳沒有提出任何說明
妳只是從它們身上舀出一種帶著延伸的擴張
拿它們淋上我的口腔
讓這些苦澀從我的舌尖起跑、
由我的咽底折返
而後~
則是不斷地往復!

 

 

妳說著一種安靜的話語!
一如那窪側躺著杯裡、
讓炭火悶焙之後的色澤沉痾
它們搧出一股深沉的靜默朝我不停的煙燻、
卻從不對我張口......

 


只是那並不是妳的主要表達
妳將表達靜靜的擺入我的品嘗裡頭!

 

 


一如妳
努力從這些、
被含入口腔停留的這些時間的剝開當中
將外殼的苦澀丟開、
將內仁的甘美      
一粒一粒地搬上我的味蕾!   
就在~

90℃的熱情沖入36.5℃的等待之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ideredguava&aid=650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