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句1219
2011/12/20 01:06:00瀏覽668|回應1|推薦2

.

.

.

.

 reFill  

                  

              

目光的傳輸遇斷

招來Waiter

點了一杯思念

然後 ~

在等待負責值的營業時間

一再地要

…….

 

 

 

 

 

 

 

 

                    

                 

雨、被跟在身後的另一滴雨

……

濕了! 

火、被燃在腳下另一團

……

燒紅

   

我、被負責無我的一個

……

放下了!

 

 

 

 

 

 

 

 

              

                   

我的快樂釀進你的微笑

這段比

抬起彼此嘴的那一份

定!

 

 

 

 

 

 

 

 

 

                     

                      

思念在頭部架上鍋爐

然後

一柄斧頭向文章所豎立的那身主幹

它俐落地砍下若干旁生!

這些

被鋸出長度相當的斷句、

並繼續裁成文字大小

準備拿來當火引燃 ……

流連的心情被裝進焦急的爐沸騰

它們把寂寥的凝降對流成惦念的滾燙

還將尋找的迫切膨脹成望眼欲穿的蒸汽

拿來慫恿那顆由尊打造而成的活塞

讓它在患得患失之間往復、

並不斷來回!

牽手的意念

在齒輪伸出手指的相互嵌合間、

一再地表達!

它以一種堅定的姿態

說服車輪揚出雙臂扛起整列車廂前進

於是

踏上旅程的思念

朝著軌道盡頭掀出共鳴的遠方追

並從這座……

以你們的守候所搭成的月台

站!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ideredguava&aid=5947117

 回應文章

鬼頭刀 ^ _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耶誕卡 .......
2011/12/22 01:14
 

請讓我將你的那顆被遭遇給出內外的心攤開
讓我翻出藏在最裡頭那頁最純白紙面
我會加上一點溫度、
拿它們來燙平紙表那些 ......
被命運強迫彎曲所產生的痕!

然後
讓我將打字機架在這頁心的上頭
並允許我     
真地在上頭敲下這些和那些    
下頭句 .......

 

『我的好友 .... 祝您  耶誕快樂 & 新年快樂 ^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