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生日快樂!!!
2009/06/16 01:14:19瀏覽2615|回應1|推薦5

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我想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不是我要抱怨,中國移動的收訊還真是不穩定...誰叫你電話收訊不好啊?!我只好明天睡醒再打電話了...

我要謝謝你曾經給我一個終生難忘的瘋狂夢。

你在我的人生際遇裡,是充滿這麼多的意外、驚喜、開心、瘋狂與不確定。到此刻為止,我都還沒有勇氣繼續前進,但也還不想就此斷了你的消息...

是你讓我認識另一個我未曾認識的自己。

既然沒有幫你過今年生日的緣份,那就在此獻上真心祝福給你!願你心想事成、健康快樂,也願你我之間未來還能再續善緣...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0819&aid=3046671

 回應文章

李南憲的粉絲
憲哥一直在等妳
2010/11/13 10:02
把馬子哲學~~~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2010/03/05 22:22

在她的朋友面前裝闊耍屌,讓她很崇拜你,你以為你是型男,她把你當作刑男,(坐牢的)

然後把你當作凱子薛,吃你的花你的,但是就是不用你的~~~別想歪了,

你在別人面前總是炫耀的說,用過的都說棒,在她心裡面則是用過的"棒棒糖",

然後在你即將奔回本壘之前,套一句好龍斌說的"要雙殺",

不但被殺很大,還殺到整個都跟機車一樣縮缸,

當你認為要漲停鎖死時,卻被一筆大單摜壓至跌停板,

你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卻是天上掉下來拿你禮物的,

當你被利用完畢後,一無所有時,她就會跟你說,我父母反對,

甚至已死相逼(又不是吳清基要選大台南),讓你知難而退,

很多女生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能劈就劈,就跟選股票一樣,希望能夠選到股王,嫁入豪門,

而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夠嫁入豪門,而且被呵護一輩子呢?



我把馬子都是很客氣,讓人家覺得很有禮貌,很有教養,然後當乖乖牌,

該壞的時候比電燈壞掉時還壞,該乖的時候比五香乖乖孩乖,

裝傻也是一種方法,要傻到讓她覺得很有成就感,讓她絕得她是無可救藥的聰明,

你在誇講她幾句,她馬上把你當好朋友,此時就要開始拿出真功夫,

讓她開始崇拜妳,而不是看你重重失敗,這時候拿出三魂七魄戒,

跟她說我的三魂七魄都已經交給妳了,當她正在感動的時候,就跟她說如果妳能夠嫁給我,

我將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我願意今身今世每分每秒都要好好呵護妳~~~



如果連這招都行不通,就拿出殺手鐧,直接討好她父母,

跟她父母說,我願意把銀行的帳戶都交給未來的老婆,每個月的薪水都交出來,

甚至連我的心都交出來,還告訴她父母說我的心已經被小偷偷走了,

她父母一定很感動的說,

"死小孩,你是偶像劇看太多了喔,老娘不吃你這一套"



以上把馬子哲學都是虛構的~~~笑笑就好~~~



我是很幽默的人,但是懂得欣賞我的人有幾個呢?

我的人是妳的,我的心是妳的,我的靈是妳的,我的魂是妳的,不過現在!我的命被妳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