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不正經--股經by canary
2007/02/09 10:14:17瀏覽280|回應0|推薦5

淺談不正經--股經by canary  08-02-2007

 

粉可愛ㄉ朋友call我說:見到中國及諸多東南亞股士氣大振”…進場之心蠢蠢欲動.提議一起下海撈偏”….

 

聽得她一頭興奮.我ㄉ心裡不免哀嘆:難道天要考驗我僅僅ㄉ友情ㄌ嗎?...

不是失去友誼就會失去金錢.或者兩者兼失更加痛快一些??

 

股票自己沒有參與連會子也無參與感ㄉ人!幸被友人相中不知意欲為何?苦惱呀!.....

 

不過財經報是經常看ㄉ.因為:1.有許多企管ㄉ小tips可參考.2.奸商喔不.是大大CEO亮相.可發下比較心”:豬頭….噢不.是大大財閥長ㄉ如斯慈眉善目惹人憐愛ㄋㄟ!!...

莫怪乎獵大鷹大雁(鶯鶯燕燕?)特別厲害??

 

有感自身:投機性不強.賭性淺薄兼一塊鎚鎚”(重點!)…粉自制”+”粉自覺兩位禪宗ㄉ影響下!!...出入號子粉有限因師有說:不知不了為最樂~

 

何況作ㄌUDN滴金星文後.上網次數已粉破戒ㄌ難道今次是老天給我ㄉ劫數.以報在UDNㄉ金言金語??

 

OM老師閣下說對ㄌ:國字是最美滴!!看看我ㄉ報應來ㄌ~….果然: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呵此篇已正常少少ㄌ.ㄚ彌陀佛ㄟ.可否網開一面.將來抵罪咧??

 

要快快念經…”巴結神菩薩企ㄌ~~

布施香華ING….

 

P.S.:金小姐因為家人曾受股海失利創傷及此次暴漲失之交臂ㄉ損傷.是以新傷舊仇至心傷傷~肚子疼ㄉ厲害.ㄉ更厲害….見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73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