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家紀錄7--致謝
2013/01/31 22:59:00瀏覽5|回應0|推薦0

201282,一個颱風天後,妹妹line給我一張照片,告知家人同住的小房間漏水嚴重,許久前早已脫落的壁紙,用寬膠帶封起來的部份也掉落一段時日,現在連木頭夾板也破損,下雨時不拿臉盆接著不行了。


9月中秋回到家的時候,早晨醒來從破損的木頭夾板就能看見天外的陽光,在這樣的一個小房內住了十幾年,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於是,返北之後,便請錢哥在週報上,請以琳石牌教會的大家為我們購屋代禱,201313確定購買的隔天禱告會,便與大家分享了這個消息,即便當時心裡有些不安穩,仍舊很感謝大家幾個月來的禱告。

 

2013124接到媽媽來電的那天,詳見新居紀錄4--疑慮,回到家立即致電給錢哥,告知新家的狀況,請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

 

接著也隨即致電給在西螺教會的執事,聽到秀燕姊說要陪我一起去看看房子,心裡著實感到十分感動與溫暖,真的很高興和慶幸上帝讓我在西螺有個溫暖的屬靈居所,即使我已經北上久居和服事多年,每次回去看到大家,都還是依舊地親切與熟悉,且每次都有不同的新朋友穩定在教會,感謝神。

 

另外,也謝謝幫我轉達給牧師、師母新家代禱消息的婷雅,兩個妹妹都在外工作,留在西螺就業的妳,想必有上帝的心意和給西螺的祝福,真實地在妳身上越見增長和主的榮光,甚願妳的一切擺上,得蒙神更多地加添。

 

最後,真的很感謝以琳石牌教會和西螺教會的大家,有你們的代禱和支持,是我最大的安慰和鼓勵,後續新家的消息和情形會繼續告知大家,請你們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的恩惠與祝福多多賜給各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