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居紀錄4--疑慮
2013/01/24 18:38:00瀏覽8|回應0|推薦0

2013124返家途中接到媽媽的來電,媽媽十分憂慮地說:「新家有些事情讓她十分煩惱,很猶豫要不要把它賣掉,因為跟鄰居聊過,發現我們家買的那間,車庫是整排樓房漏水最嚴重的,頂樓加蓋的四樓也有漏水的情形,請了水電的朋友來估價,得知要花費一百萬元。」


如此一來,買家電和家具的費用少了大半,原本要請人協助設計和裝潢的預算,也所剩無幾。


而該排房屋似乎有些糾紛和擾亂,鄰居們人心惶惶,有好幾間房子也開始紛紛出售,讓媽媽覺得住在那邊心裡很不安穩。

 

聽到媽媽這麼說,我一點都不意外,一方面是因為之前讀經的提醒。另一方面,是因為當天早晨讀到的經文

 

耶利米書廿七:21

論到那在耶和華殿中、和猶大王宮內、並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必被帶到巴比倫存在那裏、直到我眷顧以色列人的日子、那時、我必將這器皿帶回來、交還此地.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疑惑的是,新家尚未遷入,為何會離開?我們也不打算重修舊家回去住阿?直到晚上接到媽媽的電話後,才瞭解了早上讀經時心裡的疑惑。我們所買的地方,正有兇惡、強暴的人擾亂,眾人紛紛走避之時,但我相信神必會按祂所定的日期,使我們順利入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