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居紀錄3--禱告
2013/01/20 23:59:00瀏覽9|回應0|推薦0

2013120在花蓮員工訓練睡前將哥林多後書從頭讀起,發現第一章至第六章,正符合家裡現在的情形,在許多的經文裡,都看見上帝給予的亮光,讓我十分地感動。

 

林後1:12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 神的聖潔和誠實;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乃靠 神的恩惠,向你們更是這樣。

 

林後1: 20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是阿們)的,叫 神因我們得榮耀。

註釋:意思是「神的應許,不論何等的多,在基督裡都是會被成就的」。】

【「阿們」:希伯來語的音譯,原意為「是」、「真的」,常是信徒對神的話的回應,表示接受神的話。

 

林後34-5我們因基督,所以在 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

 

我相信神,在新家的購買當中,神的恩惠和祝福,遠大於我們用聰明知識去評估、衡量的一切。祂是給予我們信心的神,並非我們有能力,而是神按著我們所能承擔的,給予我們力量和幫助。

 

另外,在信仰上,我也是長期向神祈求,能使家人歸主。盼望在新家落成後,全家人同住,能夠有時間相處和分享。

 

林後316-17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但願神賜與豐富生命與自由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的家中。

 

林後49-10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基督的愛激勵我,聖靈保惠師也常給予力量和安慰,使我永不致失望。

 

林後418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林後51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 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比起地上的房屋,我更在意家人將來在天上的永恆居所。

 

林後518-19一切都是出於 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這就是 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林後61-2我們與 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林後617-18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主阿~願祢賜給我智慧的話語和好的機會分享福音,使家人與祢和好,我相信祢正在動工和運行,求主按祢的話語和應許成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