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家紀錄5--安慰
2013/01/24 22:10:00瀏覽6|回應0|推薦0

知道新家的情形後,我更知道該如何為此禱告和尋求。

而因為要帶領兒童歡樂派對的詩歌,過去幾天常常在聽讚美之泉的〈滿有能力〉一曲,發現其中的歌詞,正好符合此時的景況,大大激勵我的信心。

 

讚美之泉的〈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在祢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就在耶穌基督裡,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感謝神,祂是信實、奇妙,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透過這首詩歌並許多的經文,安慰、堅定我。


耶廿:1113

然而,耶和華與我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因此,逼迫我的必都絆跌,不能得勝;他們必大大蒙羞,就是受永不忘記的羞辱,因為他們行事沒有智慧。試驗義人、察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求你容我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讚美耶和華!因他救了窮人的性命脫離惡人的手。


耶廿九:7

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耶廿九:1114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卅一:1114

因耶和華救贖了雅各,救贖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那時,處女必歡樂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歡樂;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並要安慰他們,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我必以肥油使祭司的心滿足;我的百姓也要因我的恩惠知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媽媽正猶豫是否要購買新家時,我人在台北,行程喬不攏無法返家探看,而她可以討論、商榷的朋友卻剛好都找不到,覺得新家買的似乎太匆促,考慮得不夠周全,我告訴媽媽,聖經說:「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神得益處。」且在經文中,神清楚的告知:「祂像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在人看來的巧合,都是有上帝的安排和心意,祂是平安的君王,我相信祂必救我們脫離惡人的手,並且使我們不再有一點愁煩,且要因祂的恩惠知足。哈利路亞~我相信神要給予我們的是何等地信實豐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