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愛
2013/04/07 20:37: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讀完《清晨國度》4月第二周的進度

看到許多神給我的話語和提醒

聽著讚美之泉的鋼琴演奏曲〈被愛〉

就像神告訴我說:「孩子,你是被愛的。」

在禱告中  安慰我的心

 

神使我們在受苦之地昌盛,透過苦難,使我們更深經歷神。

透過深刻地苦痛,才能在生命最脆弱不堪的時候,徹底體會只有神是唯一的倚靠和全所有。

神給我們的都是我們所能承受的。

 

我想起去年暑假在亞太特會中,朱施美妃牧師的分享。

 

「事奉者的生命,若沒有熬煉成油,就沒有辦法讓孩子聞到馨香。」──朱施美妃牧師

 

因為熬煉過,才能夠將生命的芬芳帶給所牧養的孩子。

沒有經歷過淬鍊的生命,在患難來時將不堪一擊。

也唯有在熬煉之後,能有更大的容量和寬廣去包容與接納。

 

神提醒我

其實傷痛都已經過去了,我已經不再疼痛,只是還不習慣而已。

困難不是為了對付我的生命,而是為了擴張,使我能成為祝福別人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