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求--2
2013/05/20 00:07:00瀏覽8|回應0|推薦0
大一經牧者禱告以來
心中一直有為神所用之呼召
但是神至今尚未開路
我想為自己訂一個時間點
轉換地方重新開始
每當我尋求之時
神總是清楚地用祂的話語鼓勵我

5/8-11
清晨國度QT筆記--要尊敬的人、該遵守的事

提前五:17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佩受加倍的敬奉
;那勞苦傳道教導的人,更當如此。

我們需要在身心靈各方面達到平衡,時時省察自己的信仰是否平衡,並需要進行什麼樣的自我管理。

提前六:6-8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基督徒不論處在什麼地位都要盡全力。我們應該在彼此的關係中建立起正確的秩序,盡自己當盡的本分。

提前六: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美好的見證。


我們不能忘記神賜下一切祝福的目的,不單單只是讓我們享受那些祝福,而是要透過那些祝福將榮耀歸給神。

提後一: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
;總要按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

PRAY
主,希望我也能像保羅一樣,不論遇到任何狀況或環境都不會灰心,成為一生為福音而活的神兒女。求祢扶持我,讓我在信仰上不致動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