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求--6
2013/05/24 09:15:00瀏覽8|回應0|推薦0
5/24晨更讀經釋義

聖殿的恢復是敬拜的恢復,是人與上帝關係恢復的關鍵。

他(哈拿尼/哈拿尼雅)被揀選擔當聖職,因他更具屬靈的品格,

「是忠信的,又敬畏上帝過於眾人。」

真正的敬虔必有生命的果子和生活的見證伴隨。


因此,揀選屬靈領袖,除了屬靈知識的熟練和對聖工的熱心外,

更要有屬靈的品格與美好的靈性,

就是那些對上帝忠心到底、敬虔過人,又能同甘共苦、勝過試煉的人。


祈禱

親愛的天父,我宣告我不做掛名的基督徒和有名無實的事奉者;

求祢恢復我生命活力的事奉;求祢興旺教會,

至於我和我家都要事奉祢,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