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我共舞--禱詞
2013/06/07 23:47: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主

耶和華我的神 我的力量  我的詩歌

祢是我歌中的歌  我生命的君王

 

主祢吸引我心  使我快跑跟隨祢

祢的愛何其美好  何其豐盛

祢在每一天賜下更新的恩典

用祢愛的雙手  引導我的每一個腳步

 

我要用我的生命歌唱    我要用我的全人全心

稱頌讚美至高的君王    無人能與祢相比

 

在困苦患難中  祢安慰我的心

激勵我跟隨祢  用祢的愛親自將我保護

使我在祢完全的愛裡

得著釋放與堅固

恢復我   在祢所創造的心意裡

 

主啊~與我共舞

在我生命還綻放之時

我所愛的良人啊

願我一生單單地頌讚

唯有祢是至高  配得敬拜

 

主啊~我心所愛

在祢裡面一無所缺

我所渴慕的一切

唯有祢滿足我的心

在我未祈求以先

在我尚未度過的年日裡

我所需一切    祢都已預備


我要歌唱讚美   祢奇妙豐盛的恩典

在我還有氣息之時

我只願單單地敬拜

單單地愛慕  被祢的愛吸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