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服
2013/07/20 19:57: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7/18遭遇苦難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身體被囚,靈魂卻是自由的。

當我們倚靠神並走在信心的道路上時,不論狀況與環境如何,神都能透過這些事來動工,不是由我們,而是由神親自動工,因此面對任何狀況都不必懼怕。當我們相信神會與我們同在時,就會看到神奇妙的工作。

 

PRAY

主,不論我在什麼樣的狀況,我相信那裡就是神差遣我去的地方,希望透過我的生活,成就神奇妙的旨意。

 

7/19改變狀況的神

THINK

現在這時刻,我們要來到讓軟弱變剛強,貧窮者變富足的神面前,承認自己的軟弱,求神更新我們,並賜下力量,讓我成為剛強的人。

我相信神總是給兒女最好的,並在生活中隨時隨刻引導我嗎?

 

PRAY

天父,祢所行的工作超乎我想像,也超乎我的理解。求祢幫助我相信祢會將最好的賜給我,並在生活中向祢獻上感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