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我共舞
2013/06/07 23:30:00瀏覽16|回應0|推薦0
我很喜歡Good TV籌製的新型態敬拜讚美節目「撒拉弗計畫」

雖然看過的集數不多,但是卻常為其中真摯的生命所感動

尤其是在「關渡基督書院」所錄製的這場敬拜

即使已經看了三次,還是每每被其中的敬拜所撼動

 

這首「與我共舞」的歌詞很美

唱的是基督與祂的新婦(基督徒)的愛情

從他的歌聲和禱告中

我真實地感受到與基督共舞的喜樂和美好

 

主啊~有一首歌,祢對我唱

有一首歌,祢寫在我的心上

我一生都要敬拜祢

我一生都要聽見祢對我歌唱

求祢與我同在

讓我永遠享受  在祢美好的同在裡

享受祢的美好

 

與我共舞

看哪祢已來 跨過山丘 越過眾山嶺
祢奔向我來 我良人
奪了我心

我要跟隨
我心所愛 是我最愛
那冬天已過 美麗春天 已來到

與我共舞我心中所屬 是我歌中之歌
與我相愛我所愛良人 是我歌中之歌

 

主阿~我是祢的良人

我是祢的新婦

祢是我一生所倚靠

主阿~願我一生 

都能夠擁有一個單純的心  來到祢的面前

來敬拜祢  來愛祢  來禱告祢  來對祢說我所有的一切

主阿祢是我的一切

我要單單的   單單的將我的敬拜獻給祢

單單的將我的心歸給祢  單單的愛祢

 

註:「撒拉弗」在聖經中是天使之首熾天使,唯一的使命或本質就是歌頌神,因此新型態的節目「撒拉弗計畫」,就是要呈現出敬拜讚美的多元化風貌,如IHOP、讚美之泉、傳統詩歌、原住民敬拜團等,都會出現在受邀行列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