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還這麽天真
2014/08/13 10:27:24瀏覽58|回應0|推薦0
  我曾想過千萬種可能,我們會不在壹起:因為距離,因為身高,因為家庭差距,因為各自的追求,甚至因為夢想……可唯獨沒有想過為因為這樣簡單的理由。

  

  有時候,看似堅固的愛情卻經不起考驗。也許妳爸爸說得對,我是沖動,卻理由很簡單。如果我覺得委屈了,可以控訴誰呢?

  

  蠍子是蜇人的,卻不會憑白無故,可這壹次,我認真了。

  

  我曾幻想我買的房子裏有大大的陽臺,偶爾坐在那裏,看看書,聽聽雨的聲音,有自己的書房,可以做很多喜歡做的和曾經未完成的事。好像是我做錯了?可為什麽心覺得這麽委屈?

  

  媽媽打電話問我,沒敢告訴他們,我能做的只有這麽多。我曾想負氣的壹走了之,卻僅僅牽絆的我是因為壹所房子。我突然發現討厭這樣的自己,不夠自由,不夠瀟灑,不夠殘忍。

  

  可能我把婚姻想得太美好,只有我們兩個人,卻忘了各自還有壹個家庭,我從內心裏說服不了自己,在他的眼裏,我太自我。

  

  可這壹次,我不打算妥協,我想試試,能取代我們愛情的,到底會是什麽?

  

  夜已經很深很深了,卻怎麽也睡不著,不願把煩惱就這麽帶進夢鄉,早上起來,眼睛紅腫了壹大片,是夜裏偷偷的哭了嗎?

  

  我能感受到的是內心的苦悶,本來壹件高興的事情,弄成這樣,好像都不是誰的錯,而錯的是現實,現實的我們太貧乏卻做著繁華的夢,現實的我們不顧壹切以為真的可以沖破禁錮,現實的我們以為結婚真的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原來我還這麽天真。

  

  我不知道我該怎麽做?面對明天,也許我能做的真的很少,突然覺得因為這些打亂了所有,仔細想想,真的值得嗎?我們生氣,郁悶,憂愁,到底是為了什麽?

  

  我困惑了,面對感情,好像很多割舍不了,卻總過得磕磕絆絆,滿目瘡痍的愛情,好像岌岌可危。這樣的愛情,能否維系壹生,想想,真的好遙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1&aid=1611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