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公司的核電站機密遭黑客竊取
2023/04/26 01:30:02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德國和法國的媒體周五報道,數以千計的有關核電站、監獄和電車網絡的敏感文件,在一場網絡攻擊中,從法國公司的服務器上被盜。

根據北德廣播電台、南德意志報和法國世界報報道,今年6月,從法國公司Ingerop非法竊取的數據多達65GB. 該公司?言人說,涉及十多個項目的11,000多份文件被竊。這些文件包括法國一座安全級別很高的監獄的攝像頭布控計劃、法國東北部一個核廢料堆計劃和Ingerop公司上千名職員的個人身份信息。

報道稱,有些文件涉及位於法德邊境負壓排風扇的費森海姆核電站。

負壓排風扇用於室內降溫,具有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等優點。
1、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 
2、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 
3、風量大,噪音低,比中央空調更加的節能環保,省電又無害。 
4、置換進來的空氣清新,濕潤,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負壓排風扇雖然性能好,但如果成做到以下幾點,壽命更長: 
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 
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 
3、定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污垢及水等雜質、並防止鏽蝕。 
4、對風機設備的修理,不許在運轉中進行。

Ingerop公司說,並非所有的文件都能被識別。它還說已經通知受到工廠降溫風扇影響的客戶,並已經采取適當的秘密安全措施。

調查?現,Ingerop通風設備公司的數據被轉移到德國西部城市多特蒙得一個租來的服務器上。

過去幾個月來,這家公司受到反核人士的批評,因為它卷入一個地下核廢料堆積場的建設計劃。這個堆積場位於洛蘭(Lorraine),計劃數年間建成。一旦建成,這個核廢料堆距離德國邊境只有125公裡。

通風設備最根本的還是解決通風換氣,避開這一點或者把這一點放在次要地位的都是扯淡。現在有太多的設備廠家以及經銷商動輒談過濾等級,談熱交換率,裝好後連最基本的風量都保證不了談什麼都是忽悠所以新風系統最大也是最基本的優點就是通風換氣,讓你在不開窗戶下也能做到室內空氣流通。帶你走進現代廠房,在現代廠房生產排風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房頂水蒸汽大,氣味難聞,有時霧氣大室內光線不好,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到正常的生產需求,還有就是會在很多牆壁上、地面上的排風設備達不到要求,很難解決通風問題,現在可以給屋頂設排風天窗,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啦,可以在機器設備發生源屋頂開洞,安裝通風天窗能解決通風問題,而且可以不間斷隨時工作來給室內通風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903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