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風扇」讓生產環境更加安全!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首選設備?!
2023/06/25 12:48:55瀏覽16|回應0|推薦0

「排風扇」是工業生產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設備,可以有效的保障生產環境的安全和舒適度。然而,在眾多的通風設備中,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首選設備卻是一個需要關注的問題。首先,你需要考慮負壓排風扇設備的負壓、正壓、逆流、逆向、氣流、氣壓等技術指標。此外,也需要關注其抽風、排氣、循環、換氣等基本功能。另外,設備的調溫、調濕、淨化、消毒、殺菌、滅菌等功能,也是需要重點關注的。同時,在設備的運轉、控制、電動等方面,也需要挑選高品質的設備。當然,設備的安裝、維修、檢測、測試、噪音、能耗、效率、環保等方面也是需要考慮的。所以,在選擇設備時,你需要關注到各個方面,並進行綜合比較,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首選設備。「排風扇」的挑選不僅關乎生產環境的安全和舒適度,還涉及到生產效率和質量的提升。選擇適合的設備,可以讓生產過程更加安全、環保和高效。在挑選設備的過程中,需要仔細思考,才能選擇到最合適的設備,讓你的工作更加順利。

工廠降溫按使用功能分,可分為:一般型、降溫型、調溫型、多功能型。一般型除濕機是指空氣經過蒸發器冷卻除濕,由再熱器加熱升溫,降低相對濕度,製冷劑的冷凝熱全部由流過再熱器的空氣帶走,其出風溫度不能調節,只用於升溫除濕的除濕機。降溫型除濕機是指在一般型除濕中部通風機的基礎上,製冷劑的冷凝熱大部分由水冷或風冷冷凝器帶走,只有小部分冷凝熱用於加熱經過蒸發器後的空氣,可用於降溫除濕的除濕機。調溫型除濕機是指在一般型除濕機的基礎上,製冷劑的冷凝熱可全部或部分由水冷或風冷冷凝器帶走,剩餘冷凝熱用於加熱經過蒸發器後的通風設備空氣,其出風溫度能進行調節的除濕機。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
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
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948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