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比爾斯:美股料跌3成 蒸發過去2年全部漲幅 就等觸發點
2023/04/24 09:40:09瀏覽10|回應0|推薦0

「新興市場之父」稱號的坦伯頓新興市場團隊前主席墨比爾斯 (Mark Mobius) 預料,美股將出現 30% 的回調,蒸發過去 2 年的全部升幅

《星島日報》報導,今年 1 月退休、現年 81 歲的墨比爾斯近日接受美國《財經新聞》獨家採訪時說,所有指標都顯示標普 500 指數和道瓊斯指數將出現顯著下跌。他估計美股將下跌 30%。他並且預計,當消費者信心處於如美國目前的情況的的歷史高位,並非甚麼好兆頭。

他補充,市場正等待一個導致其暴跌的觸發因素,指無法預測這一事件可能是甚麼負壓排風扇,也許是一場自然災害,或與北韓交戰。

墨比爾斯 2009 年曾成功預測美股牛市的開始,他擔心隨著交易所買賣基金 (ETF) 的使用增加,任何下跌都會被放大。目前 ETF 佔美股交易近半。他指直接電腦及程式買賣產生「雪球效應」,將沒有安全閥阻止進一度下跌,跌幅可很快速地擴大。

負壓排風扇特點:
1、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具有風量大,不變形、不斷裂、美觀耐用。
2、電機:鋁殼專用電機,防塵防水達IP55、F級絕緣,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
3、百葉窗:採用PVC氣動百葉窗,隨氣流自動開閉,防雨防塵,美觀、結實耐用、不影響採光。
4、緊固件:所有所有螺絲均採用不銹鋼,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
5、支架、護罩: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有效的防止鏽蝕。
6、直接式,無皮帶,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免維護。

對於美國總統川普的經濟政策,墨比爾斯指出,若政策成功刺激經濟,股市會再漲一點,但當美股下跌,所有人將陷困境。

不過,他也形容美股廠房通風將成為「工廠降溫揀股人市場」。

不只墨比爾斯看空美股,商品大王羅傑斯 (Jim Rogers) 周一 (16) 接受 Kitco 採訪時稱,儘管股市仍持續上升,但這種好日子不會持久,他重申警告「一生中最慘烈的熊市」即將到來,且跌幅會超過 5 成。他同時看好長期金價走勢,預計金價將「漲破屋頂」。

他說,已經有 10 年沒出現熊市,這是非常不尋常的,所以下一個熊市將是他人生中最慘烈的。

DoubleLine Capital 創辦人、有「新債王」稱號的岡德拉赫 (Jeffrey Gundlach) 本月稍早也曾表示,股市低波動性的時代已經結束,股市投資者將不得不付出代價。

什麼是通風設備系統:通風設備系統是一種能夠全天24小時持續不斷地將室內污濁空氣及時排出,同時引入室外新鮮空氣,並有效控制風量大小、增加能量回收的室內通風換氣產品。通風設備的組成:新風系統主要由熱交換系統、動力系統、過濾系統、控制系統、降噪系統及箱體組成。.
通風設備系統的優點:
1、持續不斷通風:能夠在不開窗的前提下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為整個房屋提供新鮮的自然空氣,以滿足每人每小時30立方米的新風需求。其他新風系統備用時開不用時關無法持續的進行通風換氣。
2、舒適健康:新風系統能夠對所引入的新風進行過濾浄化處理,提高所引入新風的品質,開窗通風或一般的通風設備,直接引入外界的空氣,沒有新風淨化過濾的功能。
3、安裝美觀:通風系統主機採用吊頂安裝,主機及所有管道都隱藏在吊頂中,不佔用空間,進出風口美觀大方,與裝修完美融合,使居室更美觀。避免了其他通風方式設備、走線暴露在外,影響裝修風格的問題。
4、高效節能:新風系統本身就比其他的一些通風設備能耗低,除此之外,新風系統還具有熱回收技術,可回收70%的能量,防止了其他通風方式直接進出風造成的室內空調冷量或熱量流失,減少了能耗,更節能。
5、穩定可靠:新風系統好用嗎,新風系統整機除風機外無運動部件,系統幾乎無需維護,可確保新風換氣機長期穩定可靠工作,一勞永逸。
6、壽命長噪音低:新風系統的低噪音風機和內部消音處理並且吊頂安裝的形式,使其不會出現其他的通風產品運行時轟轟響,噪音大的問題;此外,新風系統可以持續運行10年以上,使用壽命比一般的通風設備都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902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