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險達人-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劉羽容 用保險照顧更多家庭
2023/04/24 09:18:5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曾任祕書工作超過十年的劉羽容,因緣際會下在教會的職涯課程中啟發自己脫離舒適圈的念頭,在接觸到保德信人壽了解保險的真諦,決定轉換跑道接受挑戰,意外找到自己的終身職志,發現這是一份可以照顧人的工作--保德信壽險顧問,在團隊負壓排風扇主管帶領下,用簡單相信的意念達成3W50周(連續50周每周完成三件保單),得以如願用保障規畫守護了上百個家庭。

回顧當時要跳脫駕輕就熟的祕書工作,劉羽容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本身就是保德信人壽客戶的劉羽容,當時意識到自己若不轉換跑道,這輩子就是這份平穩的祕書工作到退休了,雖沒有不好,但總覺得可以給自己人生新的挑戰。劉羽容的家人也非常認同保德信堅持「照顧人」的核心價值,在家人的支持下,讓她安心轉換跑道去尋求職場上另一工廠降溫片天地。

在沒有太多人脈下,劉羽容靠著對保險保障觀念的認同以及主管的鼓勵,第一年就完成3W50周的成績,她說,過程中當然有被拒絕受挫的時候,但是每次經過主管提點及安慰後,就能讓她想起當時投身保德信人壽的初衷,充滿能量後繼續堅持下去,慢慢累積經驗將挫折內化成學習,在3W50周的過程中養成自律的工作習慣。

負壓風機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室內空氣變稀薄, 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于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工業廠房實際套用中,負壓風機集中安裝于廠房一側,進氣口于廠房房另外一側,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風機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負壓風機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空氣排著隊、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負壓風機排出車間。換氣徹底、高效,換氣率廠房通風可高達99%。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任何高熱、有害氣體、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車間,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從開啓風機的幾秒鍾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劉羽容說,「簡單相信、聽話照做」這句保德信壽險顧問前輩的提點,確實就是她完成3W50周的歷程寫照。從需求分析出發,用愛與關懷的心意,幫客戶設想透過保險可以留給家人甚麼,了解保險照顧家人的意義和功能,尤其預算有限仍能透過定期壽險來填補缺口,就這樣持之以恆完成3W50周的挑戰。

劉羽容慶幸當初勇敢踏出舒適圈,找到一份讓自己開心又認同願意持續做下去的工作,也發現世上真的有可以照顧別人成就自己事業的工作,對於下一個3W50周,她仍然將以傳遞保險保障家庭的信念,去照顧守護更多的人。

廠房內機械設備、鍋爐等設備,會不斷產生高熱,若無法有效排出,將在室內持續蓄積;縱使開冷氣,也只會越開越熱,浪費無謂的電費。因此,必須藉助廠房通風設備,讓室內熱氣快速排出,自然排熱器擁有業界最大的排風口及特殊路徑專利設計,室內熱氣以噴流方式順利排出,不會有回流或向下堆積的問題,且不需另外加裝排風扇,即可迅速達到排熱降溫效果。散熱能力不僅可達到球型通風器的6~7倍,且不鏽鋼外殼堅固耐用,精準雷射切割密合度高,不漏水、抗風擋雨,免維修保養,國內目前已有不少新建案、廠房、體育館陸續安裝。如有室內採光需求,可選擇採光型做輔助光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902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