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曬21年前「初戀」易利信388,讓他意難忘
2023/04/14 06:33:57瀏覽17|回應0|推薦0

手機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用品,從「NOKIA 3310」到蘋果新一代iPhone,手機的存在也見證了歷史。隨著史上最貴的iPhone登場,也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想起當年拿的第一支手機,紛紛曬出自己的「初戀」,引發熱烈討論。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工廠降溫理主要有以下幾點: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風機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2、負壓排風扇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通風設備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3、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

蘋果在台灣時間凌晨發表了新一代iPhone X系列,介紹了3位「新成員」引起各界關注。其中6.5吋的「iPhone Xs Max」容量512GB竟要價5萬2900元,堪稱史上最貴iPhone。

隨著經濟和科學技術的發展,離心通風機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因為很多地方,包括工廠、車間、賓館、飯店、學校等公共場所,都利用通風設備來改變室內空氣來保持新鮮空氣。
通風設備離心風機在廚房中的作用
1、排氣,抽乾廚房油煙等各種廢氣;
2、送風,在排除廢氣的同時,將新鮮空氣輸送到廚房;
3、降溫,廚房本身就是一個溫度較高的長度,通過通風設備離心風機的作用可以帶走廚房的熱量,而外部溫度較低的新鮮空氣的進入,也能達到降溫的目的。
為了實現上述作用,通風設備離心風機在廚房應用的時候,一般還需要配合菸罩、風管、油煙淨化器等設備一起使用,通過通風系統各部分部件的協作,抽取廚房的廢氣出來,達到潔淨廚房環境的目的。還要通過鮮風系統補充足夠的新鮮空氣,從而更加有利於廚房的生產環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890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