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滿滿挺阿根廷慘賠340萬GG,男直接崩潰氣哭
2023/04/11 15:37:12瀏覽25|回應0|推薦0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冷門不斷,尤其賽前備受看好,由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足球強隊阿根廷的表現更是荒腔走板,首場不但與首次踢進會內賽的冰島踢和,第2場又以0比3慘輸克羅埃西亞,讓不少球迷超傻眼。一名支持阿根廷的網友不但氣到在電視機前怒砸遙控器,甚至還哀號「光是阿根廷1場,我就慘賠了340萬啊!」直呼「本屆世足真的太鬼了」。

據報導,該名男網友表示,自己不算是梅西的球迷,單純看好阿根廷三劍客梅西、阿奎羅(Se負壓排風扇rgio Aguero)、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再加上工廠負壓風扇過去世足阿根廷總能踢進8強,因此找兩名好友一起押注340萬,準備趁機大撈一筆,沒想到阿根廷卻頻頻爆冷,讓他氣到狂飆髒話、猛砸手機,不但抱怨押注12場只贏1場,甚至還直呼「340萬耶!我怎麼能不激動」、「這屆世足賽實在太鬼了,根本就是世界『悲』啊,天台見,我先上去了,哈哈哈開玩笑的」。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降溫工廠等應用較多。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在滿足通風量需要的前提下,力求取得較低的中和面位置,即爭取將進風口面積集中開設在下部作業區範圍內。也就是說,如果余熱產生的高度在1m,廠房通風設備那就盡量的爭取將進風口的安排的1m以下,這樣就是余熱產生上升時,底下空氣就有足夠的補充來源,中和面處在同等的1m高度;而如果進風口高於1m,在余熱產生上升時,底下補充新空氣不充分,需要上部冷空氣往下走,則會在余熱產生面上產生氣旋,不利於通風。總之就要盡最大努力將堵靠在廠房側牆部位為進風口讓出寶貴的下部側牆面。因某種原因實在搬不走的,則要將其下部架空,為主廠房留取進風口位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888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