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獨家專訪, Sophia來台說中文秀擬真表情
2023/04/12 03:33:42瀏覽12|回應0|推薦0

機器人未來會不會取代人類,一直成為各界討論的議題,全球首位機器人公民Sophia來台參加DIF數位論壇,一開場就直接說「你好台灣!」「我是 Sophia」吸引全場目光。Sophia可做出200多種表情,皮膚上有一些斑點與細紋,與通風設備人類肌膚狀況相似,而Sophia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團隊專訪,透露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和人群互動。

這場重量級的數位論壇還邀請到,愛沙尼亞前總統易維斯,愛沙尼亞是一個比台北市還要少的小國,人口數只有130萬,台灣民眾對這個國家的印象恐怕還停留在教科書上的波羅地海三小國,但這個地方卻是孕育出好幾隻獨角獸公司的國家,其中Skype就是從愛沙尼亞發跡,台灣又該如何學習。

愛沙尼亞前總統Toomas Hendrik Ilves:「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數位身分,我們所做的就是必須證明,人們在網路上的身分,如何辦到,你要給人民一個安全的數位身分。」

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
1、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印染廠、各種化工廠。
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
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
4、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
5、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愛沙尼亞數位化的成功負壓排風扇,身分證e化,稅務、醫院處方籤、居留證、企業登記等都能在線上進行,起因就是推動程式教育,並在2012年工廠降溫風扇納入國民教育當中。

愛沙尼亞前總統Toomas Hendrik Ilves:「孩子是自己學習程式,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教寫程式,而是給他們電腦,然後讓他們發揮。」

深度E化,高度聯網的環境下,所有資料透明公開,創造了一個適合新創公司測試產品的環境。同樣也是小國的台灣,人才就是最有利的資產,像是區塊鏈、AI都還沒有出現巨頭,正是台灣可以發展的機會。

通風設備最根本的還是解決通風換氣,避開這一點或者把這一點放在次要地位的都是扯淡。現在有太多的設備廠家以及經銷商動輒談過濾等級,談熱交換率,裝好後連最基本的風量都保證不了談什麼都是忽悠所以新風系統最大也是最基本的優點就是通風換氣,讓你在不開窗戶下也能做到室內空氣流通。帶你走進現代廠房,在現代廠房生產排風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房頂水蒸汽大,氣味難聞,有時霧氣大室內光線不好,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到正常的生產需求,還有就是會在很多牆壁上、地面上的排風設備達不到要求,很難解決通風問題,現在可以給屋頂設排風天窗,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啦,可以在機器設備發生源屋頂開洞,安裝通風天窗能解決通風問題,而且可以不間斷隨時工作來給室內通風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888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