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公里的夜間散步
2007/05/11 22:33:34瀏覽214|回應0|推薦2

到景美夜市和張、喜、雄會合,
逛完景美夜市,
到景美河濱公園已快八點~
剛吃完夜市滿飽的,河濱公園風又大,
跑步剔除在我們運動的項目之外 ,
張和雄嘗試打羽球也失敗後,
我們決定散步啦~
我一直覺得有人一起散步和講話,
就不會覺得目的很遠,路很長。
然後聽到阿喜說著,她認為這團裡我們所佔的地位,
說自己是領導者,聽她講不知為啥覺得很有笑點,
然後我問:哪我呢?不過她說的答案,我之前就有聽過了,
她說我是居中者,是潤滑劑,張說他們白目太過頭,
我會把他們拉回來。之前張也說我雖然不起眼= =
但是會緩和某些緊張的氣氛...(啊~有點忘了原本的字句了)
然後張的定位是搞笑者,好像是諧星的地位嘛~哈哈~
問到清堂,阿喜亂說清堂是寄生蟲,張則說他是另一個領導者~
後來我們都故意叫阿喜Leader啦~
而這位Leader覺得她散步要睡著啦~
說逛街她才有精神,
於是提議走到公館逛街,順道買上次被人搶走的那件粉紅點點襯衫,
逛完再坐捷運回來騎機車。
 
我說:二個方法讓妳選好了,一個是我們就在這裡走走就好
另一個是我們走去公館,再從公館走回來。
沒想到阿喜在逛街的慾望之下,決定了第二個方案,
然後碎唸:你們最後一定會累了坐捷運~~~
張就說:不會!
後來我們順利走到公館,
阿喜也買到她的粉紅點點襯衫後,
雖然她考慮超久才買的,
而且還是店裡逛完,走出店門口又折回去買的。
 
之後,我們真的沿著捷運線走回景美囉~
清堂說: 我們都讓妳這個Leader,帶去逛妳想逛的地方~
哈哈哈~其實都行啦~重點是這樣從景美走到公館,又從公館走回景美,
大家都有走到5公里了吧~
雖然Leader在路上,一直說我們走很快~很賤!
可是我們都故意說要配合她,讓她趕快回家看王建民呀~哈哈哈~
但晚上12點左右回到家,腳真的有酸耶~這樣才是有運動到的證明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95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