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校區上課的第一天
2007/07/17 02:26:43瀏覽243|回應0|推薦0
沒抓好搭車時加上搭錯車,我遲到了!!!!!!!
在教室外面徘迴時,發現有一對男女想推門進入教室,
我趕緊跟上他們一起走進去,
每次遲到我都超緊張的想趕快找位子坐下,
所以幾乎都會就近坐到前面的位子,
坐下後才好奇的看我認識的那個同班同學坐在哪裡,
她坐在每個教室都會出現的,
佔據教室後面與角落的一群。

我轉頭問後面的同學才知道,老師也遲到了好一會兒了才進教室的......。
老師跟我們說了上課要用的課本之後,
說可以拜託跟我一起進教室的那個男同學買,
那個男同學就說他可以現在就去買,半小時就可以了,
這時老師說:「可是這樣我們就要上課咧~」
我心裡想:老師您真是好樣的,哪有人第一天就上課啊~哈哈哈~
然後老師拿出了感覺早就準備好的電影,
說我們來看費穆的"小城之春"吧。

這時我慶幸我坐前面看得比較清楚,也聽的比較清楚,
因為是古老的片,對白都是沒有字幕的。>"<
坐我前面位子的就是那對跟我一起進教室的男女,
我有偷偷觀察,那個女生是個略施脂粉的纖瘦正妹,
這時,正妹主動轉頭找我講話了,
呼~我喜歡熱情又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的人!!!
來我問說可以幫我借課本嗎? 她也很快的答應了,
然後叫那位男同學幫我借~ 也說我只有下學期的課,
時間又只上暑假,不要買課本啦~
對啊!!!!我就是這麼想的~~~
我們自己學校都沒有在用課本的耶~
後來,同班同學來找我問我要走了嗎?
就離開教室囉~結束第一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