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寧靜的氣氛啊...
2007/06/27 04:54:31瀏覽191|回應0|推薦0
話說...凌晨2~3點的時候,
也就是剛剛的剛剛~

不知道是不是房間太悶熱,
實在是坐立不安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
去到樓上客廳的藤椅坐上一坐,
坐在哪裡,果然是比較涼快一點~~
我拿出訓詁考卷想跟它好好相處,
後來聽到一些動靜,
我不想讓人看到我半夜晃來晃去的,
正打算下樓,
這時,學姐的男朋友已經打開房門走出來了,
我們對看了一眼,
我心裡OS:應該講點什麼嗎...這個時間點遇到學姐就夠怪了...遇到的還是她男朋友...
不過他也沒說什麼話,默默的走去了廁所......
我就趕緊回房間啦~~~~>/////<

好寧靜...好尷尬的氣氛啊...
還好我沒穿著白色衣服到處亂跑,
不然氣氛就更微妙了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5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