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門辦正事~
2007/07/09 22:35:34瀏覽226|回應0|推薦0
來說說今天出門的事,
我終於洗衣服了,所以為了等衣服洗好晾乾,
等我出門到會場已經休息了= =bbb
於是我就跑去西門町逛美華泰了~
去那裏我家有直達車,附近又有商圈,真好呀~
只是坐車單程要40分鐘zzzzZZZZZ
好啦~總勝過上課還要先入山林的時間吧~~
後來下午遇到了小八,還有子佑學長,
這是離開深坑後,第一次見到大學同學吧~
覺得下午去辦也滿好的,因為單子繳回的事也解決了~
謝謝子佑學長呀~~~雖然之前完全沒跟你說過話~~啊哈哈哈哈~

然後接到笨頒張同學的電話......
之前你還急著要提醒我不要錯過報名,
結果自己咧~
不過我後來上網看,
撇開報名日期來說,
你需要的本來就很難找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7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