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回家的記憶
2007/07/18 00:05:13瀏覽224|回應0|推薦0
K完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裡面有一句話好像是說,當你的回憶裡有個"一起回家"的人,

那段回憶是很難忘的? (小說裡是講男生和女生)

然後我就想,可是我"一起回家"有印象的回憶,都是跟女生有關耶~



以下是老人在回憶,不喜歡的看倌可以轉台了~~~





一個是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有個女生,放學了媽媽都會來接她回家,

因為我住她家隔壁吧,所以我們就一起放學回家,

那時回家的路上我都會亂編故事講給她聽,

例如,從她的小熊髮飾變成小熊歷險記的題材,

如果她有笑,那時我就會覺得很開心,而想講的更多......。

我性向很正常哈~從幼稚園我就會亂喜歡男生了~可是我不會說~哈哈哈~

為啥長大這種能力就消失了咧~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然後我變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文靜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高中,那個第二個讓我對"一起回家"有印象的女生,

別人對於我們會熟覺得滿驚訝的,

因為她是所謂那種活潑外向的獅子女,而我是沉默寡言的文靜女生,

而她是理組男女合班的女生,我是單純女生班的文組女生,

放學幾次,她都直接走進我們教室來找我,

我實在欣賞她這種直爽的作風啊~

我覺得要走進一群不認識的人的班級裡,實在很害羞啊,

後來幾次我也會直接走進她們教室找她,

好像因為這樣,所以她班上的一個男生注意到我??!

展開了一段如果我沒跟那女生一起走,

要特別繞路走,免得遇到那個男生的放學生活......

離題了......那個獅子女啊,

她都說我們一起回家吧!! 唉~我是個好人啊~我當然都說好~(哈哈哈)

而她是一個會自掏腰包,買貓食狗食去餵養流浪貓狗的女生,

所以放學後去學校附近的寵物店買飼料,

再從寵物店出來尋找餓了的小動物餵食。

讓我最有印象的一件事,是有天她發現了一隻病奄奄的小狗,

覺得牠很可憐,想帶牠回家照顧,看那隻小狗發抖的樣子,

因為她沒穿外套,她就問我運動外套可以借去包那隻小狗嗎?

唉~我說過了~我是好人~我當然答應了~

我們就這樣,她用我的運動外套包著小狗坐在公車上,

而我就坐在旁邊,一起回家~

不過後來外套還我,我洗了好幾次,才敢再穿那件外套~哈哈~

不過我真得是個很被動的人耶~

畢業後剛開始好像還有連絡,可是當對方沒有再來找我,

我也沒有主動去找她,就這樣斷了連絡。



也許有人說,我又變成不那麼過於沉默寡言的女生了~

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9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