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義工坊&猫空纜車
2007/07/27 19:14:43瀏覽1120|回應0|推薦0
2007/7/24

那天成行的,就是上次去吃蘇阿姨披薩的同一批人!!!
唉~我穿的衣服也跟那次一樣......
不過大家怎麼有點驚訝的樣子啊......
張麵包還一副第一次看到的樣子......
你們也滿健忘的啦~平常還敢說我~~~
嘿~親愛的同學們~請傳那天的照片給我唷~
還有敎我怎麼在網誌中插入圖片啦~
上次學了一次沒馬上用又忘掉啦......= =bbb

其實我覺得「創義工坊」188吃到飽不錯吃了啦~
雖然讓我印象最深的不是他們的義大利麵,
而是他們的「麵包球」和「茶凍」。
喔~我吃的「奶油檸檬旗魚義大利麵」還不錯~
在奶油中加入檸檬使得口感變得清爽,
還滿適合在夏天吃的。
抱歉喔~沒圖沒真相啦~

不過讓我印象更深的......小許果然是臨時起意的鬼點子Leader,
提議我們去搭貓空纜車,本來我想說要留到冬天再去搭的,
因為最近天氣熱,人又多,但是去過的張麵包說晚上人少也沒那麼熱。
去到現場果然是這樣,而且用悠遊卡就可以通行,還滿方便的,
我們也只花了$30,至於為什麼,知道的就是知道啦~哈哈哈~
夜色暗暗的,好像在說廢話喔,本來就是趁晚上清涼的時候去的呀,
因為這樣,所以貓纜在爬高與降低都是隱隱的感覺,
沒有深刻體會到,別人說的摩天輪高度與雲霄飛車的感覺,
但有一個區域的夜景很漂亮,感覺好像離那些閃閃發亮的大樓滿接近的。
不過這樣的夜景,親自看到的感受是照片難以比擬的。
所以沒圖沒真相也沒關係了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1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