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阿姨披薩&世貿電腦展
2007/05/05 01:51:38瀏覽353|回應0|推薦1

在吃蘇阿姨披薩時,
我跟喜、雄、張、燒說:昨天有人在msn上問我蘇阿姨是誰,
張就說:妳就說蘇阿姨是阿喜某個很會做披薩的阿姨啊~
= = 喔~哪我太老實了,我直接跟人說那是一家店...
拜託...什麼邱媽媽、羊媽媽、老爸的咖啡...一堆店都跟你裝熟的啦~
 
還有雄在餐桌上問我們怎麼會想去世貿,
因為他說除非去買東西不然會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果然沒錯!!
比較有趣的就是到showgril前面玩有獎徵答,
然後都是張帶頭走的,他說:我可以聞到活動的味道~
= = 而且今天拿到所謂的最大獎是...
喜拿到的魔獸的磁鐵和鐵板...
那些說要跟我分今天拿到的贈品的快來吧~
其它的贈品就是便條紙、筆、"紙"做的滑鼠墊啦~
 
話說101地下1F超市裡買的紅豆吐司很好吃耶,
有嚼勁不會覺得像一般麵包鬆散的感覺~
還有人聽到我說好吃還要回去的啦~
太好吃把它吃完囉~sorry~哈哈~
是你們後來想逛街怕帶了麻煩,一直叫要先回家的我轉買的耶~
後來會買也是想到,我爸應該還滿喜歡紅豆吐司的。
印象中以前傍晚,我們放學回到家時,
他會去買回來當點心吃,給我們這一群叫著肚子餓的小孩。
後來他吃了,說沒像有些紅豆吐司,吃起來會有酸酸的感覺~說很好吃唷~~~~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93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