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8主題: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2007/08/08 19:44:06瀏覽170|回應0|推薦1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悠閒的過日子,沒事做的時候,就坐下來一起講講話,沒話講的時候,可能就一起看看他喜歡看的新聞。不用再一直賺辛苦錢,過著怕我們錢不夠花用的日子,不用再挑剔,不用再羨慕別人家,都是沒有煩惱是不可能的,我希望至少能一半一半吧。

「人的一生,你只能創造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角色,你能夠不忠心演出嗎?」─植村秀
我也不知道有我這樣的女兒,到底是一種福氣還是一種麻煩,
我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公主,也許這就是家人之間的緣分,
不管發生了什麼狀況,轉頭就會發現你們一直在那裡,不管之間有多少爭吵和忍耐,
也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我都珍惜。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4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