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3: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啥?小金人...哇嘛瞴哉...
2007/08/03 23:41:40瀏覽187|回應1|推薦0
小金人擂台賽Day3
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


  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一整天,到了這個時間,我還是想不起來,最近一次到電影院,是看了什麼電影,可能要睡覺做夢才會夢到.......

  後來終於想起......我不願想的的那一場進電影院的經驗......說實在連片名我都想不起來了......那次應該是最近的一次吧,因為有路人送的免費電影票才去看的。
  話說,某天我和我室友放學等校車的時候,學校的名人解High王阿學,邊走邊問路人:「有沒有人要免費的電影票啊~~」,可是好像沒什麼人理他,我好奇就問他,可是聽了片名沒有想看的感覺,抱歉,若是你現在問我,在我小小努力的思考之下,還是想不起來,也沒動力去查它叫啥片名。可是我室友沒有去過華納威秀,所以想說可以錢體驗就想去看看,就跟阿學拿了電影票,阿學還說:「看完再跟我說感想吧。」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種過於無厘頭的片,我就問我們這一群朋友的另一個要不要去,他也沒有去過華納威秀,但也不喜歡那種片,而且趕報告,所以最後還是由我還是捨命陪君子。看了那部片大概不到十分鐘,我就決定問我室友可以早走嗎?我發現她也不喜歡看這部片......扣掉爛片這部份的回憶,她也體驗到了華納威秀,所以我們很有共識提早離席了。還好也沒遇到阿學真來問我們感想,不然可真想揍他,問他怎不給我們好看一點的電影票,不過熱門的票也不會送給路人吧......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349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笑了
2007/08/04 00:11
看到你的回應 我笑了...
Charo(iamtingyo) 於 2007-08-04 09:38 回覆:
哈哈~~~~~~~看到妳的回應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