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1─做作的桌景大公開!
2007/08/01 23:44:48瀏覽206|回應0|推薦1

請看看收拾過的超做作桌面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話說,這個活動可算是一件功勞,會讓不少父母感到欣慰吧!!
因為平常碎碎念了老半天,死也不整理的臭小孩,
終於肯收拾桌面,說不定還順道整理起生灰塵,長蜘蛛的房間,
好吧~我說的不是別人,正式在下。
說不定還造福了許多人的男朋友,老是以髒亂為藉口,
可能難得的整理好了,還大方的邀請你去她的香閨呢~

比較零碎的雜物,我都讓它們滾回抽屜了,
它們也該回去真正該留的地方,一直在桌面流連不捨的,
抽屜卻都裝空氣,我都快要看不到我桌面是什麼顏色的啦~

可是能收到桌面東西這麼少,
還要歸功於搬家的紙箱,還有很多東西賴在裡面,
什麼? 我好像聽到有人問說,我從租屋處搬回家,不是要一個月了嗎?
哎呀~一個月說短不短,說久不久嘛~自由心證囉~

也來介紹一下電腦桌面好了,桌布是淺草夜晚,隅田川的河面光彩與屋形船,圖片下方的則是八月份的日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2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