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2─讓我有感覺的星座~
2007/08/02 15:21:41瀏覽222|回應0|推薦2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最有感覺,也最常遇到走在一起的星座,好像是金牛、水瓶、天蠍、獅子座還有射手座吧!

我遇到的金牛座,樸實,給人安穩的感覺,也許跟我一樣是土象星座,也有關係吧。喜歡穩定的關係,不喜歡改變舊有關係,所以喜歡上一個人通常不會輕易變動心意。接近他們會漸漸感受到,他們持續發送喜愛美食與居家生活的訊息。他們通常是有才華而有自己的品味,是土象星座裡最活潑,給人感覺最溫和的一個星座。

我遇到的水瓶座,還滿喜歡會散發友好氣息的水瓶座,會覺得他們好像跟誰都可以做朋友,可是接近他們,又會感到若有似無的距離感,他們聰明,腦筋動得快,心裡對於人與人之間的親疏遠近有一把尺。是理想主義者,所以跟他們相處,他們也會說我過於實際把他們拉回了現實......不過我的上昇星座疑似落入了這一個星座,所以我們往來,常互相心情不好就想搞失蹤的樣子。改進中......哈哈。

我遇到的天蠍座嘛......聽說天蠍座粗分,可以分為陰險,還有就算滿肚子壞水也因為笨,而害不到別人的那一種,可是跟我比較長久往來的,大概都是第二種。我怕我說出來了,我就看不到明天了,還好可能會跑來殺我的,因為最近實習,被無聊淹沒而沒有力氣找我了吧。不過他們的喜好分明,身為他們認定的朋友,通常都會感覺受到重視,他們是個算還滿講義氣的星座。

我遇到的獅子座唷,熱情!!就算相處的是像我這樣慢熟的人。喜歡照顧別人,同時也希望別人注視著他們,給他們掌聲,不用接近他們,就會感受到他們身上散發的氣勢,不是說獅子座就會給人壓迫感,而是他們有自信時,就是他們最有魅力的時候。

我遇到的射手座,都是給人有明確目標的感覺,他們就會把箭射出去追一樣。別人對他們的好會記在心裡,但粗枝大葉的行為正是他們不拘小節的表現。感覺不會把小仇小恨記在心裡,所以還算滿好相處的。

嗯.....至於不合的嘛......一般星座書是寫牡羊座和天秤座啦~
不過我遇到的牡羊座,算是我的小貴人耶~若要說有什麼不合,就是他們通常衝動、孩子氣,相對會覺得我給人穩重的感覺,會容易有不搭調的感覺吧~

我遇到的天秤座,都還滿喜歡她們的耶,有些人猜我星座,還會猜我是天秤座的。她們喜歡開心和樂的氣氛,不過反過來說,我難過的時候也特別不知道跟她們怎麼解釋,若有不合大概就這裡吧,感覺不應該帶憂愁給她們。

有一句老話:「沒有不合的星座,只有不合的人。」,尤其是愈有研究的人,感覺愈要記得這句話提醒自己,正因為有研究,所以應該更知道如何相處,而非單純的用星座區分要不要與對方交朋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3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