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只喜歡他對妳的好~
2007/07/06 00:04:00瀏覽233|回應0|推薦0
其實這是回覆給某位,在別人網誌留言寫網誌的熊先生~
本來要直接回覆的,可是我發現有在回覆打起我的網誌的感覺,
所以還是另開一篇好了~讓我也借題發揮吧~哈哈~
主題有延續,請參考"愛情的成立"那一篇~^^

喜歡一個人~而且付出努力~得不到回報的感覺是非常不好的~
不過感情的事真難說啊~ 哈哈~

我不太能接受的不是追求本身,
而是努力沒有產生你預期的效益時,
請不要怨天尤人還責怪對方,
不接受就被人以為是故意擺高姿態......
努力追求就是希望對方希望喜歡上你吧~
如果對方不接受就表示她還沒那麼喜歡你~
喜歡上你通常就會答應啦~
你喜歡對方,而對方沒那麼喜歡你的感情,你想要嗎?
你可能願意接受,對方不接受就表示對方不想要嘛~
你們想要的感情模式不一樣,你卻想要放進同一個感情裡......
對方只是誠實的面對自己面對你,
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吧~
當然有很多變因啦~
我只是針對我的疑惑來說唷~

而且我覺得努力就會有收穫的論點有點奇怪
這裡的收穫,是指以為努力就感動對方跟你在一起,
不是說從中學到的經驗~
因為如果同時有很多人都對某男或某女很努力追求,
那這樣他或她是不是應該每個都接受?

我一直記得高中老師說的一句話:
「不要只喜歡他對妳的好。」
上課的內容可能不記得了,這句一知半解的話卻記下來了~==bbb
對感情努力經營,或是對另一半好應該是基本的吧~
注意唷~我這裡說的是基本,我沒有說理所當然喔~不要挑我語病哈~
好像很多人被問到為什麼和對方在一起,
有些人會說:因為他對我很好~
可是這樣其實很危險??!
因為妳是喜歡他的追求的行為,
而不是喜歡他這個人吧~

先打到此吧~我腦袋這麼混亂,能整理出來這些~很不錯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6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