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成立
2007/06/28 04:36:29瀏覽255|回應1|推薦0
我喜歡這個人,這個人也喜歡我,愛情才能成立。
如果我喜歡這個人,愛情就能成立,就可以成就全世界的愛情了。
--市川拓司


看到好句子,都會想記起來抄起來,像是收藏起來,就能變成自己的東西。

這是前一陣子看到的,剛剛翻著電腦裡的陳舊資料,又看見了這句話,覺得很棒!!
很久之前曾跟人吵過相關的話題,他認為付出了努力,總有一天對方會被感動,
然後跟你在一起,對方讓我有種他認為,對方付出了這麼多,被追求的那方還不接受很不應該......
老實說,那樣會讓我有種你好辛苦的感覺,但是,
我覺得你喜歡我是你的權利,但我也有權利決定喜歡誰吧~
這裡往往開始上演著八點檔的劇碼:A喜歡B,可是B又喜歡C
唉~我倒底要說的是什麼咧~(開始要偏離的感覺~"~)
還好網誌就是一種思緒的軌跡(自以為)
所以不用太完整......就先醬吧~

我很弱啦~沒什麼經驗~純粹發表感覺而已囉~
不過這部份想法我好像跟前2~3年差不多......沒什麼改變呢~
小小的回顧~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53855

 回應文章

CCT
非常同意
2007/06/28 23:02
非常同意你的說法

如果因為對方的努力就要接受對方

那就可以成就全世界的愛情啦

就跟考試一樣

不是因為你非常努力

老師就一定要給你高分

那就沒有所謂的0分啦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努力就會有所回報的

就像你說的:「我也有權利決定喜歡誰吧。」

所以我覺得會有這種想法的人真的是很不成熟

我常跟這種人說

那換做是你

今天一個你恨到不行或是條件非常差的人喜歡你

他對你也很努力阿

那你是不是就要接受他呢?

如果他說是

好!請你真的做到了再跟我說

不然你也只是空談

或許不是人人了解或贊同這種說法

但是那些不贊同的人

等到你碰到我所說的例子

而你也接受了那個人

再來跟我談你不贊同我的說法吧!
Charo(iamtingyo) 於 2007-07-06 20:21 回覆:

不要說我沒回這篇啊~

回在"不要只喜歡他對妳的好~"那篇~

哈哈!!因為發現自己也不知不覺打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