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shall believe -張懸的一段話
2007/06/09 00:56:02瀏覽776|回應0|推薦6

在台上的表演或是在台下的生活,總有想不開的一瞬間,尤其在一些,你知道自己還有能力可以改進,或者是更好,但你卻一下子找不到方向的時候。但我覺得就是對自己的信任,其實它常會出現也常會消失,但不要否定它的存在......就好了。

那希望就是參賽的人,還有唱歌的人,就是喜歡自己唱的歌,其實自己就有機會更自由一點,不論你的假想敵,或是這個世界要求你跟誰比較,其實在你盡力發光發熱的一瞬間,其實你就是你自己而已,所以希望你們加油,然後也希望你們的創作,可以繼續保持溫度。

上面是張懸說過的一段話,剛才跟人說到找工作前的不安,後來就聽到張懸說的這段話,就趕快抄下來了,她的口語我也保留,所以會有一些贅詞的感覺,可是她說的話真得很棒。下面則是我提過的,張懸的另一首歌。

Screa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1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