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蜜幸運草的好句子-about大人
2007/06/04 13:05:32瀏覽359|回應2|推薦4
「只有小孩,才已為大人什麼都懂,就算長大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最多就是腰會痛,爬車站的樓梯時會喘,總想著要回去,卻連該回哪裡都不知道......」
from"漫畫"蜂蜜幸運草‧第7集

最近聽到差不多年齡的人,
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說自己是"老人",
聽到還真有點感概啊~哈~
大四的老人......
社會上的新鮮人......

可是啊,
就算回去看以前的相片、網誌,
知道有了改變,還是覺得不夠,
對於未知的事物仍會感到恐懼,
事情不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到來......
嗯嗯...馮翊綱曾說過:「年紀不是白長的。」
流逝的時光中,因為努力所以得到了什麼,
因為努力於一方,另一方面也失去了什麼,
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有時候把難接受的事當成理所當然的事,
好像也就可以接受了。

最近煩燥的感覺又出現了,
不過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沒做好,
一直上網也感到厭煩,
一直坐在書桌前也感到厭煩,
一直出去玩也會累(雖然目前沒這個煩惱),
一直待在家裡也感到厭煩,
把電腦和書桌換個位子,
剛開始覺得不錯,過沒幾天又覺得坐不住啦~
頭髮太長洗起來也感到厭煩,
找個時間去剪掉好了。

我發現我也有離題的毛病......唉......
哈~不過當自己也快變成所謂的大人,
發現大人其實很多都是披著大人樣子的小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003416

 回應文章

Cha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安
2007/06/17 18:13
因為你離題的功力比我厲害啊~哈哈~
不過你寫的內容豐富有趣程度也比我厲害啦~


about 離題~~
2007/06/08 23:39
離題沒有什麼不好!!! 哈~XD  (硬是要給一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