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媽媽就是....
2008/05/19 15:10:20瀏覽928|回應0|推薦13




這篇本來是母親節要畫的,
結果母親節前夕店裡忙的要死,根本沒時間畫,
隔天又跑去逛夢時代,結果被我拖到現在。
老是在爆老媽的蠢事,偶爾也畫一下老媽好的地方吧XDDDD
我家是開美髮院(小經營的那種,有請一個人幫忙),
母親節前一天,不知搞什麼
客人爆多起來,我幫忙也忙不過來。
結果老媽忙到那天搞憂鬱,
我說老媽啊,妳也太難侍候了吧。
沒客人要擔心,有客人也要玉卒,
妳夠了喔!
明明就不是問題嘛,做人要開心一點啦!
嗯!晚來的,祝妳母親節快樂囉!雖然妳看不到~哈哈哈!!!XDDDD

接下來介紹老媽其它愛心舉動,
有看過SANA書的人都會知道我媽常煮些奇怪的東西,
以下介紹的是SANA沒吃過的。




嗯...也不是說不能吃啦,只是那味道、那口感稱不上好吃。
沒圖沒真相是吧?老媽的蒸蘋果沒照起來。
不過.....




蒙特婁的蒸蘋果有。

是不是看起來看很好吃啊!
我記得點的名字叫某某蘋果派吧。
也不能說它難吃啦,只是有老媽蒸蘋果的夢靨啊.....XDDDD


接下來是另一個更噁心的愛心。




綜合以上二個配合,結論是,沒效!
大家可以不用試!
還有,日本人真的有病啊XDDDD

PS,對了,配方都是老爸聽回來,老媽執行的,所以在這也感謝老爸啦,
  雖然你也看不到,哈哈哈XDDD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88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