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四十一。
2013/12/16 00:42:55瀏覽524|回應0|推薦3

呃....這張實在想不出篇名來,先空著.

其實原來不是要畫他的,後來感覺不錯,就把他單獨完成了.

背景上完色時,覺得實在好像古裝劇的定妝照喔XDDDD

所以決定背景就不畫了XD

會畫這個帥哥是因為看到一個單鳳眼帥哥的靈感,

不過眼睛好像沒有很鳳,有機會再努力過!

這張畫最久的不是臉,而是衣服,因為沒有參考圖片,所以衣服皺折明暗著實畫了好久.

沒辦法,我實在功力不夠,需再努力.

但是畫完覺得還可以啦,衣服樣式也花了一點時間,

腰間的佩件也是隨手加上去的,覺得那獅頭(?)還蠻有喜感的XD

我其實還蠻喜歡設計古裝的,

當初應該走戲劇服裝設計之類的厚XDDDD

話說那戲劇服裝名設計師吳寶玲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耶~XD

搞不好我真有這天份(最好是...)

 

對了,搬來這有把BLOG尺寸弄大一點,所以圖就把它放大些了,

自己看小圖也看的不過癮,希望大家也覺得OK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994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