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三十五,夏。
2010/07/18 18:26:30瀏覽710|回應0|推薦9


睽違以久的更新啊。。。。。
太久沒更新,不知道要更新什麼。。。囧

好吧,我承認,
要不是老妹前日那一噗,
我真的忘記我有個BLOG了(默)
其實這幾日也有朋友問我,怎麼都沒更新了,
(這個....真的假裝忘記了~~放空是好物....(誤))
本想畫漫畫,找了之前隨手打的草稿,發現"年代久遠",看不懂自己在畫什麼(喂!)^^||||
只好隨意在冷宮裏找被我遺棄的畫稿,這張就是啊,還是2005年的~~囧囧囧
人早畫好了,但沒畫背景~~
聽說最近高雄名產是豔陽,讓我下意識想畫藍天~
高雄天氣真的太好了,除了星期五突如其來的打雷閃電加下雨~~真的打雷打的嚇死人~XD

我最近在幹嘛?
嗯~我想想
不就是
放空!放空!還是放空....^^||||
好啦,還有放空看電視。。。。(最近在看李祘,除去緩慢的步調,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實在太感人了)


嗯,不攪豬屎了,
其實放空太久,腦中真的一片空白,完全茫茫然不知道要畫什麼。
這二天再努力看看能不能擠篇漫畫出來吧。(之前想的分鏡和對白都要重來了,全部忘了,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4238703